zeds_dOLX

孤僻且不合群

一个和梅爹玩的小游戏~结果可能是因为太短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本来想说谁猜中了可以点梗或者送合志的(闭嘴还没有印)
尝试了一下甜蜜蜜版文风但是还是没有梅爹写得好啦!
下一次也许还会玩der???也许考虑出个smides的手作捕梦网周边???
希望大家也能多多产粮!!喜欢小天使们!!!

梅菜扣肉:

其实第一篇甜蜜蜜的恋爱傻瓜smi是 @我也不知道取什么名字好 的哈哈哈哈


第二个smi杀人的才是我的😊😊😊


大家好像没有猜对啦哈哈哈哈


Marko_josie:



又有粮食了朋友们!!




但是以下两篇文不是本文盲写der【




大家阔以猜猜分别是哪位太太写的噢!




 @梅菜扣肉  @我也不知道取什么名字好




句号宝说猜中有奖噢!!不来猜一下吗₍₍ (งᐛ)ว ⁾⁾












    “主,我愿坦白。”




    他斜坐在用以跪拜的垫子上,一条手臂撑着台子。他望见里面的神父穿着黑色的袍子,充满智慧的慈祥双眼对他施以宽慰的目光。




    “我爱上了一个男人。”Smitty说




    “他有棕色的眼睛,棕色的头发,我在第一眼看到他时就堕入了爱河。他站在门前冲我笑的时候我想亲吻他的睫毛,触摸到他的温热皮肤的时候我身体里血流翻涌。我们曾在街上的破烂酒吧里度过一个晚上,我假装喝醉并亲吻了他的嘴唇。”




    神父不作言语。




    “他能烤出世界上最好吃的蓝莓派,上面点缀他亲自摘来的新鲜莓子。我和他春天的时候爬上屋顶往上面撒种子玩,居然也能在石缝里开出朵花来。他家里放过一个耶稣石膏像,我不小心打破了他,他告诉他父亲这是他打破的。然后我俩坐车去集市买了个新的回来。在路上的时候他告诉我他爱我――”




    “你听起来很开心,孩子。我并不认为你在赎罪。”




    “是的神父,其实我很高兴。”这个深金色头发的蓝眼珠男人笑了起来,“我用我在战争中幸存下来的一颗心脏起誓我爱他,而他也爱我。有一次我开玩笑掐了老howell家的花,他说我得种上一棵最好看的还回去,而他愿意和我一起栽下这棵红玫瑰。主,我并不觉得自己有错,世界上总没有规则是要求相爱的人是必须分开的。我相信这些不足以成为罪孽。事实上我过来忏悔是因为我昨晚发现了我的岳父藏好的酒,而我没忍住偷喝了几口。”




    “Smitty Ryker!!!”




    “Tom Doss神父,我愿忏悔,我犯下盗窃之罪,愿主宽恕我――”












 




-




勃朗宁的枪管还在枪套里发烫。




“我杀了人。”




smitty说话时显得很平静,好像什么也没发生似的。他记得自己沉默地把枪别回枪匣,男人倒在地上,血流了一地浸湿了褐色花纹的地毯。




smitty透过花纹繁复的木制拉窗无法看见对面神父的表情——惊诧?惶恐?他猜了一会儿觉得自己怪无聊的,便放弃了。他估计神父是被吓坏了,他等了好一会儿,直到神父找回了自己声音。




“为什么?”




听起来像是个年轻人,smitty想。他一直以为神父都是老古板之类。“你们有个规矩是不是?你没法把这事情说出去,对吧?”




年轻神父咽了口口水,极不情愿地点了点头,而后想到对方看不见自己,便极快地小声承认道。但是smitty似乎不在意这个或者他早就清楚这规矩,还没等年轻神父回答,他就自顾自地说了下去。




“因为他不是好人——当然我也不是好人。”smitty的语气很平静,“我在勃朗宁里装了三发子弹,本来我还能装的更多……”他停顿了一会儿,似乎想起来这是一件无关紧要的事情,接着不耐烦得跳到了最终结局:“总之他死了。”




“你准备去自首。”




年轻神父像是笃定了smitty会这样做,这让smitty很不习惯,他先是笑了两声,表示对年轻神父愚蠢的言论不赞成。他能嗅到血腥味,但他确定男人的血没溅到自己。男人流了好多血,浸湿了褐色花纹的地毯。




“主会宽恕于你。”年轻神父说道,smitty从中听不出什么起伏的情绪。他想,他是一个失败的倾述者。




枪套里的勃朗宁变凉了。




smitty算了一下镇上最近的警局离他大概有30公里。






















评论(1)

热度(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