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ds_dOLX

孤僻且不合群

——只有你觉得好玩而已


——别让你的火碰到任何东西


——我现在没有时间和你说话,我在找人


——你简直不可理喻


——By Bobby Drake


——你能对付你的老朋友吗冰人?
——Logan
——(点头)


——我想你的女朋友喜欢这个


——你知道变种人都很危险吧,我就是最危险的那个


——难道你们一直要这么听话?


——我受够了等待了


——St.John.Allerdyce

——你们谁看见John了?!!
——Rogue
——他和万磁王在一起
——Jean
(Bobby把头扭开)


——我简直不敢相信我们就这么放弃(指X学院)
Bobby曾经这么说过,但他最后放弃了John。

评论(1)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