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ds_dOLX

孤僻且不合群

   他去买牛奶的时候绕进了那家便利店,那个女主人还在教小孩读报纸。她抬起头微笑了一个算是招呼,John走到蔬果冷藏处。

“这个字读Death,死者。”她轻声细语。

小孩读到了一份老旧的报纸,上面刊登了在恶魔岛战役里政府已调查出身份的死亡名单。

这个词读“Drake,”小孩的妈妈柔声对她的小孩说,“Bobby Drake”

John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停了一下,他站了一会,脸上什么表情都没有,他买单的时候盯了那份报纸几秒钟,女人抬起头看了他一眼。

“你想看看吗?这是一年前的报纸了。”她询问。John摇摇头,说,“不需要。”

过了几分钟他又重新走向他的小公寓。

有人在厨房里忙碌。

“牛奶,那家便利店的,”John说,“Bobby,记得把柜台弄干净。”

他说完这句话后在沙发上坐了会,好像在思考什么事情,然后他摇摇头。什么也没说。

好像他刚刚出去什么都没听到一样。

评论(1)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