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ds_dOLX

孤僻且不合群

学院事一二三

纯粹逗比向

Bobby/John


1、看电影

 

“John!你知道薯片是不能带进电影院的吧!“

 

Bobby尽量压低声音地怒吼,而John正试图把一个百事薯片装进自己的衣服里。当然他知道John绝对是不会听的,这个小混蛋只会试图塞进更多的零食。Bobby试图把那个薯片袋扯出来,然而John早就跑到前面去了 。

 

"你看起来像个孕妇,John。"Bobby说,”听我的,把它们拿出来好么。“

 

"不要。”John断然拒绝。然后他站在了入场队伍的最后面,笑嘻嘻地冲Bobby招手。

 

 

"抱歉,我们禁止携带外带食品。“检票的先生说,John显然拒绝了这个要求。Bobby按住John的肩膀,把那些零食从他的T恤里拿了出来。”我们看完电影会出来拿的。“Bobby说,然后John不情不愿地被他推进了放映厅。

 

John拒绝理会Bobby,他一声不吭,显然在生闷气。直到电影开场前Bobby递给他一个薯片袋子。

 

"我裹在外套里带进来的,笨蛋。”Bobby揽过他的肩,“然后我们看完电影出去就可以把你带进来的全吃光。下次我们直接在外面买就好了,你的零食我还是包的起的。”

 

2、John变小了。

 

"你差点压死我。“John踩在Bobby的脸上瞪着他。只可惜他现在的重量并不能对Bobby产生什么危机——John变小了,看上去只有一个手掌那么大。

 

Bobby显然还未从震惊中恢复过来。John那么小,看起来就像是随时会被他碾碎一样,他甚至会在枕巾上摔倒,然后扯着Bobby的耳朵滚下枕头。Bobby拎起这个袖珍John,用指头来回戳他的脸。”我一点也不想知道你是得罪了谁被变成这样了。“Bobby说。直到John抗议着他的手指头,声称要在恢复后烧掉他的衣柜。

 

“可你现在甚至没法点燃打火机。”Bobby逗他,John从他的手指头中挣脱,跳到枕头上。”我很饿,我要吃东西。“John委屈地捂捂肚子,”但你不能把我变小的事告诉别人。“

 

最后John只吃下了Bobby早餐里的一根意面,而且拒绝了Bobby给他洗澡的提议。

 

3、色情杂志

 

Bobby是《PlayBoy》的粉丝。就算他已经默认和John有一腿了这也没改变他的兴趣爱好,而John对那些金发大波美女显然很有敌意。而且自从那个胸大貌美的转校生Rogue来了以后,John对于Bobby收藏的这些杂志更加怨愤了。

 

而当有一天晚上,当Bobby准备再次回温一下去年二月刊的兔女郎时,却发现有什么不对劲。

 

哦哦,全是John。John的照片贴在那些美女的头上。

 

"你知道吗,也许我可以考虑吃木瓜。”John对暴怒的Bobby这么说。

 

但当John被Bobby压在床上的时候,他一点也不后悔。他觉得也许他可以下一次对Bobby最爱的那本八月刊下手了。



——————————————————————————————

喜欢的妹子们可以在评论里写梗哟!说不定下一次会写出来呢XDDDD

评论(6)

热度(1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