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ds_dOLX

孤僻且不合群

Merry Christmas 【wincest】

Title:MerryChristmas(灵感来源于圣诞老人殴打“鬼父”的新闻)

配对:Sam/Dean/Sam无差

分级:G

Summary:Sam和Dean帮忙解决了一个鬼魂,曼卡拉一家很感激,所以他们把兄弟俩留了下来。圣诞大餐非常棒,而圣诞老人总是很快地就能实现你的愿望。

注意:其实此篇我觉得并不能算是兄弟文……比起感情互动我觉得更像是突发奇想的一个脑子里的小插曲。在他们狩猎路上的一个小片段之类的。在看到这个新闻时我瞬间就代入了兄弟两。感觉喊着Merry Christmas,Bitch的设定非常适合他们。

 

    兄弟俩在克利夫兰的时候遇到了一个小的事故。他们的Impala在一个鬼魂的骚扰下受了点伤,而他们帮助的那一家人热情地,半强迫地把他们留了下来。“明晚就是平安夜了,”女主人兴高采烈地向他们说,即使她和丈夫的脸上还带着被捣蛋鬼弄出来的小伤,但这丝毫没有影响他们的兴致。兄弟俩听着曼卡拉夫人絮絮叨叨着他们准备好的圣诞大餐,那家年纪最小的女孩近乎渴望地,紧紧拽着Dean的手。

    最后他们决定留下来。

    这次的滞留是一次不常出现的意外,一般情况下他们甚至不会让人们意识到他们的实质存在意义。在大部分他们见过的人眼里,他们只是一对总是穿着廉价法兰绒衬衣,热爱旅游的兄弟。曼卡拉夫人给他们留了一个干净的客房,还有充足的热水以供Sam和Dean洗掉鬼魂附在身上的腐臭味。

    Dean束手束脚。他擅长与女孩打交道,然而对于这种毫不掩饰的感激的善意略有些拘谨。当他们坐在别人家的沙发上,厚实,温暖,铺着柔软的毯子,灯光明亮,Sam能感觉到Dean的背触到沙发时紧张地抽动了一下。

    沙发凹陷了,那个头发卷曲的小女孩爬上了沙发的扶手。她胖胖的,柔软的小身子站立着,倚着Sam的背。Sam和Dean庆幸这个小天使在昨天的事故中毫发未损,她怯怯地环着Sam的脖子,在蹭到Sam头发的时候咯咯笑了起来。

    “Sarah,你不该这样,快下来,”曼卡拉先生显得温柔而很有耐心,“他们是客人,你这样很无礼。”

    “这没事的,”Sam安慰着,曼卡拉先生点头向他施以一个抱歉的笑容。Sarah依然咯咯笑着,她跳着坐了下来,Dean忍不住戳了戳她软乎乎的脸蛋。她瞅着兄弟两个,欲言又止的表情在她稚嫩的脸上显得很好笑。

    “你有秘密。”Sam好笑地揉着她柔软的头发,“你会说给我们听吗?”

 

    “你们的身高非常适合做这个。”义工女孩拉着Sarah的手,感激地看了他们一眼。Sam的脸上黏着白胡子,肥大的红色衣服垮在身上,裤子倒是短了一点。Dean穿着圣诞精灵的衣服,绿色的上衣配着黄色的裤子,开始考虑Sarah才是个真正的小恶魔。

    “感谢你们。”义工合手向他们表示感谢。于是Sam就这么和Dean走向了社区那棵该死的巨大的圣诞树。他们感觉没有哪个地方比克利夫兰更注重圣诞节的了,那些礼物堆得简直冒不了尖。圣诞灯满满地堆起来,一群打扮夸张的少年们在树底下尖叫。

    他们得在这里呆上一整个下午。

 

    “你相信那个破丫头说的是真的吗?”Dean哼哼着,一个小男孩拿着一根棒棒糖正拽着他的裤子,而一个中年女人在旁边帮他拍照,一会他得把手里那个礼物拿给Sam,然后Sam要用亲切的,耐心的语气对那个满嘴糖屑的小男孩说“嘿,我是圣诞老人,这是给你的礼物。”或者其他什么巴拉巴拉的废话。一切都源于昨天晚上Sarah说Luna姐姐一直在哭。Luna住在曼卡拉家附近,她的母亲改嫁以后Luna就被迫和继父生活在一起,这一年以来Luna总是很害怕,所以她想要一个礼物,能让她不再害怕的礼物。

    大概Sarah觉得Sam和Dean就是无所不能的圣诞老人,现在她的台灯不会再莫名其妙闪啦,炉火也不会自己熄掉。但是Sarah自己也说不清楚到底要做什么事,而Sam和Dean实在无事可做。

    Sam捏了一把Dean的肩膀,莫名咧嘴笑起来。这让他在可笑的白胡子装扮下更加像一个圣诞老人了。”你管她在说什么呢?Dean,“Sam说,“我觉得你挺享受当一个圣诞精灵的。”他抱起一个小女孩,让她的妈妈拍了照片,然后变魔法般从袖子里掏出了一颗糖果。小女孩笑起来,抓住了Sam袖口。

    “一点也不”Dean嘀咕着,继续派发他的圣诞礼物。

 

    他们总算是看见Luna了。一个瘦弱的,苍白的红发小女孩,和Sarah形容的一模一样。他们能用一眼认出来的原因是因为Luna确实很恐惧,那种害怕简直像能物化一样依附着她。一个男人带着Luna,而红发小女孩缩着脖子跟在后面。Sam愣了一下,而Dean已经笑容满面地跟了上去。他走近时男人警惕地停住了脚步,随后因为Dean这一身衣服而放松了警惕。

    Dean看也没看他,他从口袋里摸出一张五彩斑斓的纸,瞬间就让它变成了一朵花。而Sam随后过来,拿着一沓传单,瞎编着社区里圣诞节的抽奖活动。男人随后被吸引走了,走之前他弯下身拍了拍Luna的肩头,他的声音像是哑炮一样沙,“乖女孩,记得原地等着。”

    Dean看到Luna的身体一阵颤动,她微微挪开了身体躲避男人的身体接触。随后男人走开了。而Dean想冲上去给他一拳。

 

   “你看,”Dean一直等到男人走远了一点才小心翼翼地开口,“我是个圣诞精灵,我会把纸变成花,还有很多很多糖。”他看到女孩一直低垂着头,开始极尽所能地逗她笑。但这一切总没有什么作用,Luna只是垂着眼。Dean口干舌燥也没并没有发挥什么大用处。

    他从眼角余光看到男人已经和Sam交谈完往回走了。Dean站起身,心里埋怨着Sam没能把男人拖久一点,虽然他心里知道再多几分钟女孩儿也不会和他说几个字。“好吧,小可爱,你有什么圣诞愿望吗?”Dean拍拍Luna的头,而小女孩的眼睛里仿佛是有什么东西要滴落下来了。

    “我希望David能够离我远一点,”Luna的眼泪突然掉下来了,“她一把抓住Dean的上衣,”至少我希望他晚上的时候不要碰我。这很疼。“她细瘦的手腕上带着淤青。

    Dean觉得脑子里像是有什么爆开了,他愣在原地。

 

    当David准备离开的时候,刚刚那个高大的圣诞老人过来了。David以为是他中奖了,毕竟刚刚圣诞老人对他说了一通关于抽奖的废话。那个打扮可笑的圣诞精灵也过来了,手里攥着一个糖果袋子。当那两个高大男人笑容可掬地过来的时候,他感觉到了压力。

    ”嘿,伙计,你中奖了“圣诞老人对他说,随后那个绿色的圣诞精灵一拳打向了他的脸。

    ”Merry Christmas!mother fucker!!”

 

    当天下午经过社区的人都看到了圣诞老人和圣诞精灵在殴打一个中年男人。

    David被剥夺了抚养权,随后他入狱的消息登上了当地报纸。

 

    Sarah觉得Sam和Dean确实是无所不能的。

    

 

评论(8)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