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ds_dOLX

孤僻且不合群

Bobby和John互不认识。非原著向

推特单恋【【

 甜到爆炸【真的】

 

 

    “他看起来是个有趣的人。”John Allerdyce这样想。

    他手指在手机屏幕上滑动,然而下一张图片迟迟刷新不出来。于是他往回翻上一张图片,Bobby Drake就在他的手机屏幕上保持那一个滑雪摔倒的滑稽姿势。图片被压缩过了,但是他还是能看清对方的金色头发和蓝眼睛在闪闪发光。

    他挺好看的。John这么心想。

 

   John在他人生前的二十几年都没有谈过恋爱,倒不是说他很寒碜或者有着令人难以忍受的坏脾气——事实上他的脾气确实不太好,但是他有着灰色的的眼睛和肉感的嘴唇。当他透过浓密眼睫看人的时候没人会拒绝他。

    但Kitty怀疑她的朋友最近恋爱了。

    没有人会在单身的时候总是对着手机傻笑的,她简直形容不出来John彻头彻尾那股傻气。在她拉John出街的时候,John一手拿着奶茶一手死死拿着手机,直到奶茶里的冰都融化了他也没把视线转向Kitty。当Kitty给Rogue挑选礼物的时候,John也只是头也没抬地说着好看好看。

   Kitty心力交瘁。当在电影院里电影结束后John第一件事就是打开他手机的时候,她冲他愤怒地咆哮:“你这个见色忘友的混蛋!”而John只是顺手点开了推特,耸耸肩,回头冲Kitty得意地笑,“谢谢夸奖。”

    真他妈见了鬼。

 

   John把Bobby的推特翻了个底朝天,从他高中一年级建立推特账号开始发的第一条开始,一直到日期最新的那条。他现在算是把这个素昧平生的人摸了个透,比如Bobby曾经有一天凌晨3:24分还发了一条推特的原因是他花了两天时间看完了真爱如血,又或者是有一次他从楼梯上摔下来弄断了自己肋骨的第一时间居然还发了条推特。他把Bobby所有的照片都存到了手机里,还知道Bobby的犬牙比一般人尖一点,有一次还把自己的舌头咬破了。他还知道Bobby喜欢的女生恋爱了,对象是个女孩子。

    有一次他给Kitty发了一条短信:“上帝啊ChrisGarneau唱歌真的棒呆了!”Kitty半夜被他吵醒,气急败坏地回他声称John喜欢哪个歌星又或者他喜欢的人喜欢的歌星都和她无关。

   John感觉自己像是恋爱了。尽管他并不认识对方,而对方根本也不知晓他这个人的存在。

 

   Bobby最近过得很不顺,他暗恋的女生恋爱了,对象不仅不是他,还是个女的。

    他为了Rogue去看了真爱如血,里面的女主角简直和她是一个模子里印出来的。但是Rogue自从公开了和那个叫Kitty的女孩子的恋情后,他打开推特就能看见对方在晒自己和女朋友的照片。所以Bobby已经有段时间没上过推特了。

    他自然也不知道有个人在他每条推特下面都留了言。  

    

   Alex爱搞事是整个朋友圈里都知道的,他给Bobby在酒吧里弄了个聚会。尽管Bobby从来没摆脱过单身,但是这并不妨碍Alex给他弄了个失恋party。

   John是受Alex的朋友Sean邀请参加的。他本意不爱去这种地方,但是他现在对任何叫Bobby的人都有种莫名的好感。但谁知道Bobby这个被用滥了的名字后面真的接着Drake呢!当John迟钝地坐在酒吧沙发的角落里发现聚会的主要人物和他手机屏保里的人长得一模一样时,他根本没意识到自己手里拿的是没调过的朗姆酒。

   John喝醉了。

    

   Alex发誓自己从没有想过会发生这种事情。这本来应该是失恋聚会的,但是有个棕色头发喝醉了的小子黏在Bobby身边絮絮叨叨。他甚至还站了起来认真对Bobby说Anna Paquin确实又漂亮又性感,但是半夜看剧到三点钟实在是很傻的一件事——见鬼的什么事也不会比当众亲Bobby Drake更傻。

   Bobby尴尬地把John送回去了,当晚的失恋聚会主角再也没出现。

 

    把失恋聚会变成恋爱纪念日这种事也被Bobby Drake写在了推特上面,一个叫John Allerdyce的人转载了以后,Bobby还给他点了个赞。



注:Anna Paquin是x战警中Rogue的扮演者

她还出演了真爱如血。

——————————————————————————————

送给宝贝咬肌大子

临时写的粗糙小段子


好好吃饭期待见面!!


评论(7)

热度(10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