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ds_dOLX

孤僻且不合群

冒昧占个tag

妖都slo七月份要开展啦!!然后浸淫冷圈的我们有个大胆的想法!!

我们打算出个desmitty的安利合志本!!!在slo卖!!!

目前确定会参本的写手太太有 @X  @梅菜扣肉  @伊甸之东   和我!!画手就是我家老亲亲 @Marko_josie

这会是一个十分穷酸的本子!!!字数50k左右(如果不爆字数)大概80到100页!!纸张不会很华丽也没什么彩插,有的只是我们这群铲子们的心意!!

初步拟订是30本,定价十块钱

没错就是十块钱!!!(都说了会很穷酸啦)

基本就是成本价,如果糊墙我们会抱着对冷圈的爱默默献出生活费👏👏👏

希望这个安利本能够给圈子带来一点  核爆炸般的热度(不可能)

发出来就是想问问小天使们的意向!!!如果有意愿入本的话请留言你们的小心心!!!好让我们确定印刷的本数🐙🐙

再次抱歉占tag!!!希望圈子能越来越好!!

评论(48)

热度(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